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汉阳区发改局加强节前市场价格监测


发布时间: 2020-01-22 17:57:48来源:汉阳区字号:[ ]分享:

2020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市场价格监测预警,保持物价基本稳定的相关工作要求,1月20日,汉阳区发改局局长李津一行,对区重点超市价格监测点进行现场巡视,逐一查看了肉、米、油、蛋,尤其是猪肉等与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重要民生商品价格。

经巡检,在国家一系列保障措施实施后,汉阳区猪肉节前供应良好,猪肉价格虽因节日原因略有上涨,但未出现较大波动。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后预计价格还将趋于回调,猪肉保供稳价成效显现。米、油、蛋价格趋于平稳。

春节期间,汉阳区发改局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市里相关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监测、巡查,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农贸产品销售价格变化,发现价格异常情况和可能引起价格异常波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及时调查、分析、上报,保障节日期间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稳定。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