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武汉国资企业全力冲刺三季度


发布时间: 2020-08-14 09:13:29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8月12日,武汉旅发投集团两江游览轮船旅游公司运营的两江游船正式复航。

8月12日,在市园林和林业局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武汉园发公司负责承接的洗马长街景观提升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年底前对市民开放。龟山之翠可养眼,晴川阁上好听涛,就是这样一条街道,串联起了汉阳近代五百年的历史,在洗马长街上走一遭,才能真正体验到“汉阳方寸地,一步一景观”。

8月11日,随着最后两节钢轨紧紧地连接在一起,武汉市首条跨市轨道交通线路——11号线三期葛店段正式完成轨道铺设工作,实现全线“轨通”。图为焊轨机在作业。

8月2日,武汉航发集团承建的武阳高速公路项目,正在进行凤莲大道大悬臂盖梁模板安装。

 8月3日,武汉建工承建的雨台路(楚都大道—318国道)项目获得2020年度荆州市市政示范工程金奖。该项目是荆州纪南生态文旅区EPC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部经过11个月奋战,提前7个月完成施工任务。

  8月5日,武汉天河机场国内通航点恢复至九成。

8月7日,由武汉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武汉青山长江大桥,在蓝天白云间展露雄姿。

7月26日,首期“超新星”网球培训课程在武汉体发投公司明珠网球馆开启,专业教练正在指导孩子们学习网球技能。

 测温、扫码、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8月11日,武汉城投集团下属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一场开馆以来最严格的防疫验收。中心即将迎来复工复产后第一个展览——第十八届华中国际车展。

7月30日,武汉碧水集团水投公司建设的中华路城市阳台防洪及景观综合提升工程(一期),荣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中华路城市阳台设置了三条不同主题的人文景观长廊,自建成以来深受市民游客喜爱。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