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武汉市42个重点项目“大比武”


发布时间: 2020-11-24 09:00:38来源:湖北日报字号:[ ]分享: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比学赶帮超,决战四季度。11月23日,武汉市启动为期3天的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互观互学互评互促活动,42个重点项目“大比武”。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了解到,开展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现场观摩、互学互评,引导全市上下掀起“比学赶帮超,决战四季度”的热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中,武汉市对全市14个区(开发区),按照看新不看旧、看大不看小、看特不看平、看快不看慢、看高不看低的标准,遴选出42个重点项目进行观摩。重点看实体经济项目、先进制造业项目、高精尖项目、民生项目等对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第二阶段为总结评议。本次活动主要评价各区(开发区)2020年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最终评价将综合投资及重大项目日常考核、此次项目现场观摩等得分情况进行排名。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