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王忠林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黎春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04:51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3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黎春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肖黎春一行表示欢迎,对国网湖北电力大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武汉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一主引领”政治担当,勇担全省高质量发展“主引擎”。电力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希望国网湖北电力继续加大在汉投资力度,优化电网结构布局,推动电网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共同推进武汉世界一流城市电网建设,助力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对于国网湖北电力在汉发展,我们将全力搞好服务,创造一流环境。

    肖黎春表示,长期以来,国网湖北电力与武汉市交流合作进展顺利。希望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提高电网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助推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日,市政府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武汉电网“十四五”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能源电力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强武汉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

    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张文彤等参加座谈。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