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程用文带队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持续做强产业优势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高地


发布时间: 2022-08-09 09:02:25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特派记者陈永权)8月7日至8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带队前往苏州开展招商活动,拜访重点企业,洽谈项目合作,参加“聚力新赛道 相约长三角”2022长三角知名企业恳谈会,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合作。

8月7日,恳谈会现场,张晧勇等25位知名企业家代表围绕推动武汉创新发展,聚焦汽车零部件、集成电路、数字经济等产业探讨合作,提出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武汉是新时代英雄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将进一步加强与武汉互动交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助力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认真听取发言后,程用文不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他说,近年来,武汉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经济运行精准调度,上半年全市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面向未来,武汉将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锚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枢纽总体定位,全力推进“三高地、两基地”建设,加快发展以“光芯屏端网”为重点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持续做强汽车产业优势,提升汽车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提升产业集中度显示度,加快建设制造强国高地,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注入强劲动能。

程用文表示,武汉是浴火重生的英雄之城、实力雄厚的产业重镇、活力迸发的创新之城、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诚邀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家朋友多到武汉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提供最优服务。

副市长党蓁、省商务厅领导参加活动。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