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

武汉在全国还可能冲在第一阵营


发布时间: 2020-08-13 09:45:40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陈小敏)12日上午,2020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武汉特别峰会举行。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财政部原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说:武汉在抗疫中的表现无愧于是“英雄的城市”,武汉复工复产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展现出来的生机勃勃令人鼓舞。

贾康判断,一季度经济遭受重创后,二季度单季打平,估计三、四季度一定跟整个国民经济的“前低后高”的趋势相一致,而且武汉在“后高”的过程中间,“在全国还可能冲在第一阵营,这是可以寄予期待的”。

“大家都愿意看到武汉在‘后高’的过程中表现得更加卓越。”贾康说,这次峰会,这些有抱负、有理想的企业家都到武汉来投资,这是武汉的发展机遇。武汉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制度创新为龙头,深化改革啃硬骨头,充分释放发展潜力。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