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舒心入住让我安心留在武汉”


发布时间: 2020-10-13 09:49:18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10日讯(记者冷靖华)入住大学生公寓,是一种怎样的感受?10月10日,在位于洪山区卓刀泉路的龙湖冠寓公寓,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看到了一群进进出出的大学生租客。

这个运营了两年多的公寓有478个房间。

公寓公共配套区域。

95后孝感女孩季欣星,2019年毕业后入住龙湖冠寓公寓。季欣星说,公寓里不仅床、书桌椅、沙发、茶几等家具配套齐备,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抽油烟机等家电产品也一应俱全,再加上这里WiFi全覆盖,房间走道每个角落都安装有监控,给人的感觉很安全。

公寓公共配套区域。

“舒心入住让我安心留在武汉。”季欣星最看中的是这里的交通,公寓离自己公司只有3公里,雄楚大道BRI、地铁2号线就在楼下,平时步行半小时、打车10分钟就能到公司了,“今年我收养了两只猫,换了一套更大的一室一厅,2400元的住房补贴后只要1600元,很实惠!”

房间内实景图。

同样是去年毕业的张展程说,毕业时他曾在别处租房一个月,“住得不舒心”,经过同事介绍,2019年10月就搬到这里,“整体居住环境很好,装修风格和设备都比较新,有问题都能及时解决。”

“武汉给大学生发放租房补贴,这个最吸引人了。”张展程说,年轻人刚出来工作,租房都想性价比更高一些。“我去年已经把户口转到武汉,有了补贴和这样的环境,我一个人住,养只猫,弹弹吉他,生活过得很不错。”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