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重启半年 武汉活力归来


发布时间: 2020-10-15 09:23:49来源:楚天都市报字号:[ ]分享:

10月1日至8日,黄鹤楼迎来八方游客

10月伊始,节日的灯火照亮了城市的繁华。

从4月8日武汉解封,人们抓住春天的尾巴,走出家门;到10月8日长假过后,迎着秋天的暖阳,相视一笑。春去秋来,四季如常,我们却心潮澎湃。

这半年,时光像一台相机,聚焦一幕幕的剪影,也记录下“重启”后更美的江城。

在城市重启后,时光曾聚焦工厂里轰鸣的马达,和高楼之间的车水马龙;也曾聚焦街头涌动的人间烟火,和高校开学典礼上的耀眼青春。

在特殊的日子里,时光曾聚焦我们的满怀热情,给爱情以婚姻的许诺,给高考以奋斗的目标,给祖国以生日的祝福……

我们也不会忘记,当球迷的欢呼声,回荡在武汉体育中心,时光聚焦赛场上激烈的比拼,就像它曾聚焦战疫硝烟中,人们在这里的方舱医院,同仇敌忾抗击病毒。

我们也不会忘记,当秋风微凉,吹过汉口解放公园,时光聚焦金秋菊展上的身影,就像它聚焦病毒袭来时,冷清的街道上,匆忙奔往医院、社区的抗疫战士。

山河无恙,相逢携手,天南地北的游客,登上黄鹤楼、玩在江汉路、流连户部巷、穿梭东湖绿道……

如今,时光聚焦这座城市的山河秀美,也聚焦这座城市的英雄气概。

6月17日晚,年轻人在佳丽广场上跳起活力四射的街舞

10月2日,解放公园里举办了武汉重启之后的首场菊展

9月30日,巨幅五星红旗在欢乐谷里传递。武汉人民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生日

10月3日,天南海北的游客冒雨到户部巷尝鲜

10月4日,武汉体育中心,这座昔日的方舱医院迎来重启后首场篮球比赛

9月4日,华中科技大学举办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这是武汉重启之后,首个举办开学典礼的高校

10月4日,在光谷举行的一场中式婚礼上,新郎兴奋地抱起新娘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