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发改委

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28 09:26:42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周钢 黄强)12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发改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武康作宣讲报告。

    孟武康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为题,从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充分认识“十三五”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与当前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面分析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和全面分析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变化带来的新任务、新挑战基础上,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坚持社会经济发展规律,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局性、系统性、前瞻性保障。

    听完宣讲后,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表示,要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发改部门落地落实,在重大项目投资、现代服务业、长江经济带、区域经济、现代物流、营商环境、保供稳价、粮食安全和能源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凝心聚力推动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