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程用文与参加“C50论坛走近武汉”活动的嘉宾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5-26 09:31:13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参加“C50论坛走近武汉”活动的嘉宾座谈。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简称C50论坛)由中国文化产业投资领域的顶尖投资人等共同发起。C50论坛由武汉文投集团首度引入武汉,第三届C50长江峰会暨全市文化产业招商大会拟于2021年9月在武汉举行。

    程用文对各位嘉宾来汉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武汉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说,武汉历史文化悠久、底蕴深厚,工业门类齐全,科教资源密集,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禀赋优越,是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理想之城。面向“十四五”,我们紧扣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总体定位,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推动文化产业与现代服务业、信息产业深度融合。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武汉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来汉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和环境。

    众海投资创始合伙人、众海创新董事长鲁众等企业家表示,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成为全球抗疫斗争的典范。我们与武汉心连心,愿发挥专业优势,密切与武汉的合作,为武汉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世华、江伟参加座谈。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