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治理庸懒散慢乱浮

市发改委今日做客长江日报直播间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18:07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荣峰)作风建设在行动——大力开展“六项治理”,加快打造“五个中心”。6月17日9时30分,“六项治理”助推全市重点工作系列访谈暨上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三场,市发改委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做客长江日报直播间,接受访谈并在线答问。

    今年,全市结合“六项治理”工作,重点治理放管服改革、项目落地、惠企政策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作风问题。其中,项目落地、惠企政策落实工作的责任单位为市发改委。

    本场访谈参与嘉宾为: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市能源局专职副局长王永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洪波,市发改委投资处处长洪文胜。

    系列访谈由武汉市纪委监委主办、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将围绕“六项治理”工作,结合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庸懒散慢乱浮等作风问题深入剖析,并回应网友关切。

    关于项目落地、惠企政策落实,您有哪些建议和意见?网友可下载“大武汉”客户端,进入直播间提问,参与互动。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