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郭元强程用文会见中国铁建总裁庄尚标一行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07:32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林德 黄琪)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庄尚标一行。

郭元强说,当前,武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锚定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的目标定位,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武汉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我们正以交通强国试点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把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链接优势。中国铁建长期在武汉投资发展,为武汉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铁建继续深耕武汉,进一步加大在汉投资,深化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城市更新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汉发展。

庄尚标说,武汉发展势头良好,经济韧性强劲、活力足,交通区位优越,中国铁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务实合作,推动武汉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曾晟、张俊勇、杨泽发参加会见。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