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20:34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林德 黄琪)11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要求,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部署推进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定力、积蓄耐力、增强信心,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确保不动摇、不走样,切实落实“四早”要求,进一步提高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集中力量、坚决果断、以快制快抓好应急处置,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筑牢群防群控屏障。要切实扛起防控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党中央修订出台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体现了我们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市委常委同志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