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汉市今年将新开工60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

武汉市今年将新开工60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24 15:44:58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2月18日,大年初七,今年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早上8时多,记者走进武汉市发改委投资处办公室,只见工作人员都在定计划、谋划重大项目开工,办公室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有的在聚精会神制作重大项目推进表,有的在撰写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方案,有的在联系重大项目单位做好开工前准备。

魅力大武汉。

该处负责人介绍,今年将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600个,目前,重大项目建设任务正在有序推进当中,各区、各部门正在开足马力加大调度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重大项目应开尽开。

华灯初上的大武汉。

开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据了解,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即将拉开序幕,全年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冲锋号已经奏响。“开弓没有回头箭,我们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重大项目的目标任务。”这位负责人说。

武汉汉江湾。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