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关于组织申领2021年度武汉总部企业政策兑现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15:24来源:服务业发展处字号:[ ]分享:

各区、开发区: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武政规〔2018〕38号)和《武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试行)的实施细则》(武发改规〔2019〕1号)相关要求,目前全市共认定两批次武汉市总部企业52家。

按照文件规定,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总部企业政策兑现工作,请你单位按要求,组织已认定的两批次武汉总部企业准备相关资料(见附件),确保通知到每家已认定的武汉总部企业。请各区于7月16日前将你区推荐意见及企业政策兑现资金申领资料报送至我委。

特此通知。

联系人:冯金明    联系电话:82796072

        陈勇涛              82796128

附件:武汉市总部企业2021年度政策兑现资金申领指南.docx

2021年6月8日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