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关于2021年市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29 16:44:57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21年市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

根据《武汉市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市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备选项目的通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武汉市2020年合同能源管理财政奖励项目的通知》等,经专家评审、节能量核定、实地调研、查重等,拟支持项目45个(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1年11月29日— 12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该项目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实名方式来电、来函向市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处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了解。

联系人:杨庆,吴凌

联系电话:82796106,82796096

    附件: 关于2021年市循环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pdf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