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领取“武汉市小微服务业企业进入规模服务业企业奖励”?


发布时间: 2021-08-05 15:09:00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武汉市小微服务业企业进入规模服务业企业奖励政策实施细则》(武发改规〔2021〕1号)规定,获得一次性入库奖励的最主要条件是,法人单位在某个年度首次纳入规模以上服务业,即在国家一套表统计平台入库纳统为规模以上服务业。下一年度,市区将对符合条件对单位给予一次性入库奖励。

获得年度经营贡献奖的最主要条件是,规模以上服务业法人单位中,年度营业收入全市排名前200名、且年度营业收入和年缴税额同比增幅达到20%以上。下一年度,市区将对符合条件对单位给予年度经营贡献奖励。

《实施细则》还详细规定了奖励的支持对象范围,以及除以上条件之外的其他申报条件。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