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

《武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若干政策》对人工智能头部企业和人工智能制造业重大项目落户武汉有哪些激励政策?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48:23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根据《武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若干政策》,对人工智能头部企业将总部迁入我市或设立区域总部的,除享受现有总部政策外,自认定次年度起,连续3年按照核算年度地方财政贡献较上年度增量部分的50%给予奖励,每年最高500万元。

其中,人工智能头部企业的界定以若干政策实施细则为准。现有总部政策详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武政规〔2018〕28号)。

对在我市实施总投资超过2亿元的人工智能制造业重大项目,按其实际固定资产投资的10%给予最高5亿元资金支持,特别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