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规划

我委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9 18:20:00来源:字号:[ ]分享:

11月29日上午,我委副主任余功豹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了李克强在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家、省“十四五”规划工作培训会的精神,通报了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主要内容,听取了各开发区(功能区)和各区发改局对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起草和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开发区(功能区)、各区发改局分管规划工作的负责同志和规划科科长参加会议。

余功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开发区(功能区)和各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十四五”规划专班认真研究、采纳和吸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并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最后一年的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加强前期研究,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找准发展阶段性特征,理清基本思路;三是强化规划管理,加强专项规划、区域规划和空间规划的衔接、统筹和推进;四是抓好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政策和重大改革举措“三个重大”的谋划,尤其是要重视策划新的重大项目;五是强化基础性工作,做好规划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的各项准备工作。

市“十四五”规划专班参加座谈。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