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情况

市级重大项目建设清单本月底将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1-04 09:59:00来源:重大项目处字号:[ ]分享:

1月3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华与重大项目处共商工作思路,共谋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建设。

刘新华副主任指出,市级重大项目建设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是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支撑,在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服务稳增长、投资增后劲、创新添活力、改革优环境”的工作要求,重大项目处要充分履行职能职责,下大力气把重大项目建设引向深入。一是做到“三个转变”。由被动申报重大项目转变为主动全面把控重大项目,由统计重大项目为主转变为推进重大项目为主,由宏观指导转变为协调督办。二是推进两个机制。抓紧修订出台《武汉市重大项目管理办法》、《武汉市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服务工作指导意见》,完善重大项目建设绿色通道机制。创建一个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搜集、分析、解决、督办问题”的管用机制。三是落实三项工作。编制完成2019年市级重大项目计划,坚持计划宏观指导性和微观指定性相结合,做到指导计划管宏观,指定计划管支撑。投资工作与重大项目工作实行边界管理,统筹推进。以问题为导向,做好重大项目运行深度分析,加强调度,统筹协调,督办推进。

据了解,市级重大项目建设清单本月底将出炉。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