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

关于地铁七号线北延线在环湖中路与环湖一路交汇处增设站点的建议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46:03 来源: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分享:

 提问者

陈杰

 留言时间

2020-08-03 12:50

 内容

目前七号线北延线已于五月份开工建设,其中马池站与汤云海站距离较远,建议在中间增设站点于环湖中路与环湖一路交汇处附近,具体理由如下:环湖中路即将建成,且金银湖北面居民区众多,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到主城区只能前往金银潭换乘,极其不便,在环湖中路与环湖一路增设站点可与现有公交线路无缝换乘,周边居民也可步行或骑行共享单车到达地铁站附近,可辐射滨河路、环湖中路以及李家墩路沿线居民;且交汇处有金银湖电子产业科技园及当代电子硅谷,在此设站可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且三公里外在建的金银湖协和分院也即将投入使用,此站也可方便7号线地铁沿线居民就医,实属利市利民促进金银湖区域城市发展的一剂良方。希望相关部门认真考虑此建议并予以回复,谢谢!

 回复者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8-07 10:12

 回复内容

       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线(前川线)的相关审批手续已完成,地铁集团已按照相关批复内容开工建设。根据建设项目有关审批政策规定,对于已批在建项目,如增加工程内容,需要由建设单位重新报市发改委、市政府审查后报省发改委审批,目前地铁集团暂未向我委报送关于7号线北延线(前川线)增设站点的请示。


联系方式:82796046     安主任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