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

关于举报武汉中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停车乱收费,工作人员贪污收黑钱的回复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13:07 来源: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分享:

提问者

XXX

留言时间

2022年01月25

内容

举报武汉中翰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停车乱收费,工作人员贪污收黑钱

回复者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年01月26

回复内容

您的来信已收悉,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委十分重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放开部分服务价格意见的通知》(发改价格〔2014〕2755号)规定,放开住宅小区停车服务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物业管理区域内占用业主共有道路或者场地用于停放机动车辆的车位,属于全体业主共有,可以收取停车费,其管理、使用、收费等具体事项由业主大会决定。按照《湖北省定价目录》的规定,地下车位产权属开发商所有的,其停车服务价格,由开发商根据成本、供求、社会经济发展、用户经济承受能力,自主确定价格。

特此回告

2022年1月26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