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访谈

[武汉新闻广播]50余名发改人江夏种植“党员林”


发布时间: 2021-04-01 15:05:02 来源: 武汉广播电视台 字号:[ ]分享:

记者: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植树的好时节。日前,武汉市发改委的50余名党员特别来到江夏区安山的郊野公园植下了“党员林”,用实践践行党员的初心。

上午8点多钟,市发改委50多名党员驱车100多公里,来到江夏区安山郊野公园。大家按照植树要求拉线定位,有的挥舞洋镐刨树坑,有的手握铁锹铲泥土,有的则细心的把一棵棵小树苗放进挖好的树坑里。而后培土、系上认领牌,一个多小时便种植了由50多棵北美红枫小树苗组成的“党员林”。

机关党委 黄强:今天我们武汉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联合委里几个支部在这里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我们所有参加的同志都非常兴奋,因为我们今天在这里种下了这片小树苗,在若干年后,将长成一片生机盎然的小森林。为武汉市的碳达峰和碳中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农村经济处 霍鹏:今天种下的这棵小树苗,抽空我会来给它浇水、施肥,呵护它健康成长。

记者:据介绍,市发改委要求每名党员精心呵护小树苗,不能一种了之,要常来看看,确保小树苗的成活率。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