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发改局全力保障粮油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 2020-02-24 09:58:41来源:武汉经开区字号:[ ]分享:

为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粮食保供稳市,日前得知放心粮油店及部分乡镇粮油店断供告急,市、区发改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扎实做好非常时期粮油保供工作,连夜协调天门“湖北庄品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一批大米运到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由于纱帽街搬运工难请,武汉汉南国家粮食储备库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组织安排卸货人员,相关负责人承诺如请不到搬运,库干部职工全部上。该库克服疫情期间人员、交通等各方面困难,按区发改局协调通行关卡的要求,积极联系当地纱帽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保障了送粮车辆至各供应点间通行顺利,并在13号晚8点半完成卸载(粮库请了5名搬运人员并配备了医用口罩及防护手套),连夜对辖区内各放心粮油供应点进行大米补充,圆满的完成了疫情期间大米补充任务。

为了放心粮油店及场乡镇街粮油店大米不断货,区发改局积极做好了成品粮短缺预防工作,协同国粮库联系周边地区大米加工厂,做好了300余吨成品大米库存准备工作,一旦辖区大米有短缺情况出现,迅速进行调配,确保大米供应充足。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