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投资112亿元的武汉嘉里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36:26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日前,由嘉里建设集团(中国)开发建设,总投资112亿元的武汉嘉里项目开工。

武汉嘉里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上,嘉里建设集团副董事长赵富莉、CEO郭孔华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嘉里建设集团的发展和武汉嘉里项目相关情况,都表示看好武汉疫后经济重振和投资武汉的决心。

开工现场。

据了解,武汉嘉里项目由嘉里建设集团(中国)开发建设,总投资112亿元,占地面积约97亩,总建筑面积599860平方米,项目位于汉正街商务区核心功能区域内,定位为国际化高端综合体项目,主要建设住宅、商业服务及教育设施,将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入驻,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推进江汉区旧城改造和带动区域整体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