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特殊时刻进军营 军民如水情更浓


发布时间: 2020-01-24 16:52:08来源:办公室字号:[ ]分享:

新春的步伐正在悄悄的向我们靠近,大红灯笼、中国结、彩旗把警营内外装扮的格外温馨祥和。

      1月23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永红带领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来到驻汉武警某部,看望慰问这里的官兵,不但为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物资,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受到官兵们一致好评。 

      日前,市发改委派专人,按照官兵们的爱好和口味精心挑选了一批水果、点心等年货。这些年货今天一大早就送到了警营,官兵们看到琳琅满目年货,忆乡愁的同时更感受到了第二故乡深切关怀。 

       金永红副主任来到官兵们中间,首先祝福大家新春幸福安康!事业有成!她特别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她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军人,有强壮的身体才能保家卫国。
       她充分肯定了官兵们在维护武汉市社会稳定中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官兵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你们换岗不换思想、换岗不换斗志,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她希望官兵们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官兵们纷纷表示,市发改委特殊时刻进军营看望慰问官兵们,军民如水情更浓。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