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委举办“发”现新生,擎动未来智能制造产品专场直播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4 15:19:46来源:工业发展处字号:[ ]分享:

为响应市政府“百星·百亿助力武汉”号召,尽快实现武汉经济复苏,让更多的“武汉造”走向全球,2020年7月24日下午15点,我委在东风风神4S店举办“‘发’现新生,擎动未来”智能制造产品专场直播。此次直播是我委举办的系列直播第二场,直播选品是我市龙头企业东风乘用车公司近期主推的、市场上售卖反响较好的风神奕炫GS、风神奕炫汽车与风神AX7汽车等几款智能车型。

我委熊战勋巡视员作为此次公益直播的“智能推荐官”,走进直播间,为“武汉智造”发声、带货。熊战勋巡视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市促进本土汽车产品消费的政策。汽车产业是武汉市第一大产业,今年疫情以来,我市汽车产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为支持产业发展,我市出台了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年内购买武汉市企业生产且在武汉市销售、上牌落户的乘用车,由武汉市政府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随后,东风风神市场销售部对品牌和车型进行了介绍,主播和嘉宾详细介绍了此次直播选品的性能、外观、价格和优惠力度。

此次智能制造专场发挥了“中国车都”的本土优势,整合制造业优势资源,在拉动市场消费新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助力线上经济发展,探索经济复苏新路径。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