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探索建立地方储备粮企业社会责任储备


发布时间: 2020-10-29 14:10:00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日前,方中华副主任代表我委与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有限公司签订市级储备粮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监管责任书,为创新我市地方储备粮政策性业务与市场化运作探索新机制。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我委已全面落实主城区成品粮储备规模。市级储备粮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的建立,创新和丰富了我市地方储备粮经营管理模式。这种模式的储备粮将按照平时自营、急时应急的原则,充分发挥批发巿场“蓄水池”作用,最大限度挖掘市场的经营活力。


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储备的责任主体,将在我委的指导下建立和完善企业社会责任储备日常管理的相关制度和措施,确保在应急动用时,能“调得动、出得快、供得上”。

市发改委粮储处、粮管处负责人,洪山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市粮油食品中心检验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订仪式。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