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汉市发改委“零距离”破解企业招工难

武汉市发改委“零距离”破解企业招工难


发布时间: 2021-07-16 17:19:43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武汉市发改委‘零距离’破解企业招工难为我们中小企业从根本上解决了难题,这才是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这是湖北省超频三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薛军政昨天在招工对接会上说的心里话。

武汉融创智谷人力资源对接会。

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按照集聚区“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专项行动部署,日前,市发改委深入融创智谷等服务业集聚区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针对调研中企业普遍反映的人才引进难、用工难问题,市发改委以服务企业需求、促进服务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为目的,迅速行动落实供需对接渠道,联合江汉区人社局和洪山区发改局,同时结合国家和省市关于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要求,开展“赋能供需 产业互联”对接会,将江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丰富的人力资源无缝对接到洪山融创智谷服务业集聚区。

日前,市发改委带领8家知名人力资源企业来到融创智谷“零距离”与园区多家企业面对面沟通。招工企业提出用人需求,人力资源企业一一给予回复,双方4个多小时“零距离”对接,形成了很好的合作氛围,大家互相建立了联系对接方式。人力资源企业表示将尽快为企业订制个性化的人才服务,帮助企业提高招聘效率。

湖北省超频三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薛军政告诉记者,中小企业招工难、难招工是普遍问题,特别是招聘中高端人才更难。过去他们招工都是像无头苍蝇到处找,最后的结果还是不堪设想。“今天市发改委举办的这场‘零距离’人才供需会非常好,大大降低了我们企业寻找人力资源的成本,而且还提高我们企业的招聘效率。”薛军政开心地说。

湖北省知名的人力资源公司湖北华夏创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曲宗续介绍,他们不仅提供人力资源云招聘服务,还可以为企业进行人力资源体系化的梳理、建设和管理,为企业提供一个很好的人才土壤。“我们跟武汉市的各大高校有很好的人才交流合作,通过跟高校进行人才通道的打通,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一个入口,为企业解决人才招聘难题。” 曲宗续说。

武汉融创智谷。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针对融创智谷企业需求,精准搭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完善人才招聘、人才开发、人才服务等服务体系,为融创智谷园区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同时也将融创智谷优质企业资源对接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集聚区。“这样的活动也是一举两得,助力两个集聚区企业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这位负责人说。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