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关于公示武汉总部企业2021年度政策兑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5 17:20:00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关于公示武汉总部企业 2021 年度政策兑现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 试行 )的通知》(武政规〔2018〕38 号 )和《 武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 试行 )的实施细则》( 武发 改规 ( 2019 ]1号)相关要求 ,我委于今年 6 月份启动了武汉总部企业政策兑现工作 。

经过企业申报、各 区初审推荐、第三方审核等程序 ,共有 19家企业满足政策兑现资金的申领标准 ,同时市发改委对此19家企业进行了信用信息查询,未发现名单中的企业被纳入信用“黑名单”。

现将政策兑现的19家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 2021年11月5日至11日。如有异议 ,请于 2021  年 11 月11日前与我委联系 。特此通知 。

联系人:陈勇涛 联系电话: 82796128

        冯金明           82796072   

关于公示武汉总部企业2021年度政策兑现名单的通知.pdf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