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督查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相关任务的公示——专7


发布时间: 2020-11-02 14:54:42来源:基础设施发展处字号:[ ]分享:

根据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我委迅速行动,制订了工作方案,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就专项督查第7项反馈意见相关工作进行公示。

一、反馈意见

汉江流域化学品应急设备库、化学品洗舱站、溢油应急设备库等设施多处于空白状态,规划2018—2020年建设的汉江流域十堰和武汉两个50吨溢油应急设备库尚未实施。

整改目标:

2020年12月底之前完成50吨溢油应急设备库建设并投入使用,有效提升汉江船舶污染防治与风险应急能力。

整改措施:

(1)出台支持政策。研究制定50吨溢油应急设备库建设支持政策,实施以奖代补。

(2)加快规划应急设施项目建设。2019年12月底之前开工,2020年12月底之前完成50吨溢油应急设备库建设并投入使用。

二、整改情况

在省发改委的支持下,我委配合市交运局、项目业主完成了武汉港舵落口港区汉江武汉段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特此公示。

2020年11月02日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