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东湖高新区首个千亿级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4-10 15:33:24来源:湖北日报字号:[ ]分享: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搬运建材。4月7日,由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保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复工,现场正在进行砌体施工和装饰装修。

据了解,武汉综保区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由1栋20层厂房、6栋4层厂房和3栋4层仓库等业态组成。该工程位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建成后将成为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一个千亿元级产业园区,也将成为我国首个国家级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核心载体。

疫情期间,项目复工面临混凝土、水泥、钢筋等材料短缺、价格上涨、运输不便等困难。中建二局提前一周敲定了26家材料供应商,并采取多项措施协调施工资源,保障生产物资稳定供应。

为保障项目建设人员安全返岗,中建二局就近组织劳动力,定点包车接送返岗工人,实行分期分批返岗。所有返岗人员均需通过“武汉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登记,并按要求取得“健康码”或健康证明。施工人员进场,先由中建二局进行远端筛查、测温、消毒后包车接入项目,然后经过扫码登记、测温,“一人一档”建立健康档案后,逐个通过消毒通道入住宿舍、进出现场。

据了解,项目办公区、生活区、主要通道,每日消毒不少于3次。施工现场设有独立且符合卫生防疫要求的隔离观察区,配有至少可供使用2周的防疫物资,工人用餐采取分散配送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