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武昌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10:25:00来源:武昌区发改局字号:[ ]分享:

日前,武昌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例会。武昌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鹏出席会议。武昌区区直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市营商环境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传达了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任务清单、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分解、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等通知精神,部署了营商环境近期工作和深化“四办”改革、政务公开工作,开展了武昌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陈鹏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四办”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2020年各部门、街道要对照上级目标和要求,找准自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紧盯打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目标,不断深化“四办”改革,主要抓好三个重点工作补齐三个短板。一是狠抓“四办”考评。各部门和街道要坚持对标一流,吸收其他地区先进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确保完成各项改革目标任务,要认真研究分析考评办法,在落实上下功夫,力争每月取得好成绩。二是狠抓流程对标优化。武昌区要进一步精简规范事项、环节、材料、时限、跑动次数,提升政务服务“四办”比例,推进“一事联办”集约服务,为办事群众企业提供套餐式、主题式服务,各部门和街道要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三是要狠抓暖企便民工作。各部门和街道要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精神,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优质服务,在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补齐“一网通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一事联办”短板,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