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青山区发改局走进工厂,助力企业产业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9-04 10:28:07来源:青山区发改局字号:[ ]分享:

日前,青山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波带领青山区“炼化一体化”工作专班、经济运行科和规划科负责人到青山船厂调研企业转型发展工作,共同推进青山区域产业转型发展。

青山船厂匡治国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退出船舶制造维修业务、开始聚焦城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思路,并陈述了母公司招商集团对于青山片区投资意向和设想。随后,薛波局长向青山船厂方面介绍了青山区“一轴两区三城”发展战略、产业规划和“十四五”发展思路,特别是滨江红城青山镇片区随着“炼化一体化”工作的推进,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他鼓励企业加强规划和谋划,希望企业在长江大保护的前提下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企业和地区的共赢发展。

双方约定继续加强对接,在后期的项目谋划策划中做到政企协同,共绘一张蓝图。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