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武汉时装周秀出经济社会复苏大美舞台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03:12来源:江汉区发改局字号:[ ]分享:

11月3日,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武汉时装周将于11月7日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

武汉时装周自2012年创办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已逐步成为拉动时尚产业发展、宣传城市形象的功能性平台。2020武汉时装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发展改革委和江汉区人民政府承办,武汉城投集团负责运营管理,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江汉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目前武汉时装周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今年主要从以下三方面着力:

一是以时尚语言传递城市焕新风貌,助推武汉高质量发展。以“爱尚武汉”为主题,用时尚语言秀出英雄城市的精神内核。为期4天的时装周将邀请12位设计师、6家成衣品牌,共同演绎18场时尚大秀,特请5位“金顶奖”设计大师于开幕当天开启“志愿红”联合秀,共同为武汉发声。本届时装周还将与抖音合作开展抖音全民挑战赛,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武汉时尚盛会,宣传武汉人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我们也诚挚地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参与,一齐向中国及世界传递武汉城市的焕新风貌。

二是充分发挥经济带动作用,依托时装周强大“带货能力”,唤醒时尚消费需求。本届时装周品牌发布秀将首创“即秀即买”的线上消费模式,一边观看时尚秀直播一边下单心仪的服装,全新的O2O模式将开启线上经济的2.0时代,点亮时尚消费的高光时刻。本届时装周还以江汉路为原点,联动武汉天地、汉街万达、汉阳摩尔城、群星城等全市8家地标商圈,通过打造时尚快闪秀、品牌联合秀、网红打卡点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大众时尚消费意愿,促进武汉消费快速复苏。

三是激活全球最大大学城潜能,打通大学生留汉新通道。武汉是全球大学生最多的城市,同时拥有一批设计知名院校,为时尚产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澎湃动能。时装周上的大学生联合秀由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等设计知名院校联合参秀,为在汉高校设计专业毕业生提供展示机会,搭建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舞台。

疫后重振的大武汉聚焦了世界目光,当下,武汉时装周将为世界打开另一扇窗,让世界目睹这座英雄的城市同频共振,秀出经济社会恢复的大美舞台。武汉时装周必将成为武汉独具特色的“时尚之都”新名片。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