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区风采

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黄陂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26 11:06:43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字号:[ ]分享:

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建文、区长张劲率队调研全区制造业企业发展情况。

                          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何建文实地查看和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了解到该公司春节期间不停产后,何建文希望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好职工的生活,相关职能部门也要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做好服务。

                           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有限公司

“有多少产品在武汉基地生产?武汉基地的产量占全国总产量份额有多大?”在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有限公司,何建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云柜台及珠宝加工产品展示。何建文希望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要深耕武汉市场,实现展示、体验、销售一体化,生产出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大福珠宝文化产业园(武汉)有限公司、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武汉惠强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长江光电有限公司、程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制造业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分别发言,区直相关部门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何建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个企业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企业长期以来为黄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黄陂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区委、区政府将务实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何建文强调,先进制造业企业是黄陂经济发展的基础,全区上下:要锚定“13345”目标体系,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坚持解放思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支持;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金牌“店小二”,不断优化帮办、代办、速办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最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统筹意识,强化部门沟通衔接,围绕企业发展提前介入、提速审批;要坚持以商招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出击、招大引强,以制造业企业发展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陈春晖、李军、邵峰、李才文参加活动。(撰稿人:江峰 金晨 陈雷 编辑:李霖 责编:李曼)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