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政治担当 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43:29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程用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审议《市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集中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要加强思想引领,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联系武汉实际,以心系“国之大者”的政治自觉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凝聚发展强大正能量。要用强化“一岗双责”的政治担当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严格履责,敢于斗争,强化执行,坚决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抓好工作。

    会议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要对标对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学深学透,把强化思想武装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理论研讨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全面提升履职尽责水平,推动政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结合年度特点和重点任务,进一步落细落实,突出学习的规范性,确保各项学习安排落到实处。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