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程用文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王玉祥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6-09 09:27:37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王玉祥一行座谈。

    程用文对王玉祥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保险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程用文说,面向“十四五”,我们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总体定位,加快打造全国经济中心、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保险业是现代金融的重要支柱,在武汉发展势头良好,聚集发展、创新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我们诚挚欢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汉举办第二届中国保险创新发展大会,为武汉保险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开拓思路、搭建平台,推动保险业与金融、科技深度融合,提升保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和实体经济的能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玉祥表示,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一如既往看好武汉发展,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支持武汉保险市场主体发展,助力现代化大武汉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江伟参加座谈。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