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程用文参加江汉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2-01-12 09:55:37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肖娟)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江汉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加快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卓越城区。

在审议发言时,李湛、叶文静、马恒、周澄华、谌赞雄、陈昌盛、占再清、董守芝、杨俊、张玉等代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提升服务业能级品质、建设都市创新区、发展数字金融、探索“数字物业”、绿色金融创新、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区域医联体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程用文认真听取和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程用文说,2021年,全市交出“全年精彩”答卷,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成绩来之不易,也凝聚着江汉区干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近年来,江汉区发展含金量、产业竞争力、转型新成效和城区宜居度不断提升,希望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杆,树牢“精明增长”“紧凑城市”理念,提升金融业集中度、商贸业首位度、数字经济显示度,增强高端要素、优质产业、先进功能集聚承载能力;着力打造创新转型新标杆,着眼全域创新转型,加快“以旧焕新”,把寸土寸金的发展空间更多留给新经济;加快“筑巢引凤”,久久为功,厚积薄发,全力打造新增长点;加快“模式创新”,推动江汉路步行街横向对标、博采众长、融合提升、创新业态;着力打造民生幸福新标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生态建设、韧性运行水平,打造人性化城市、人文化气息、人情味生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库成,副市长赵峰,湖北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参加审议。

关闭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