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

市发改委关于《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健康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已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04 14:55:55来源: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全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意见》精神,助力我市“五个中心”建设,加快打造“965”产业体系,深入实施支柱产业壮大计划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计划,进一步推进我市大健康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市发改委研究起草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健康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21年6月14 日前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反馈邮箱为whsfgwgjsc@sina.com,联系电话:027-82796122。

附件:《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健康和生物技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docx

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4日


关闭 【打印此页】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