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早日完成先行先试25项改革


发布时间: 2019-03-14 09:26:00来源:长江日报字号:[ ]分享: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周钢)长江日报记者13日从市发改委召开的机关作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获悉,该委把党风廉政和工作作风建设同考核,明确聚焦难点保目标、聚焦项目稳投资、聚焦创新转动力、聚焦短板谋来年。

市发改委表示,今年将聚焦难点保目标,落实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培育壮大新动能的实施意见,加强督查督办,切实减轻企业税费,降低融资、物流、用工等成本。千方百计破解企业和项目落地遇到的用地、用电、环境容量和资金等要素瓶颈,严格兑现依法向投资者作出的政策承诺,确保项目留得住、发展得好。在“聚焦项目稳投资”方面,市发改委表示,将围绕省市两级重大项目和新开工10亿元及以上项目,开展督工程进度、督问题化解、督项目入库、促年度目标完成的“三督一促”工作。

市发改委表示将聚焦创新转动力,抓创新改革,力争早日完成国家授权先行先试的全部25项改革任务,形成一批有影响、可借鉴的改革成果。抓创新平台,积极申报国家综合性产业创新中心,加快建设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国家先进存储产业创新中心,全力争取2019年全国双创国家主会场落户武汉。抓创新项目,重点围绕四大国家产业基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打造和推进一批“国之重器”项目。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基金支持力度,重点推进国芯基金、华星光电T4基金、航天产业基金、网安基金、吉利汽车产业基金等一批基金的设立和运作。

.

二维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抖音

新浪微博

官网手机端

今日头条

大督查提意见

产业地图